把文集做成电子书了,之前的txt/word文包不补档啦,有缘人自取,两个链接的内容是一样的,防吞而已,存一个就好。(之前分享的文包都和谐了,转存了不给下的那种.....)

有封面的(文集内容和无封面的一样)
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Uap9Clm72_RwnZdfM5couw  密码: j0k3

无封面的(内容同上)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abQfbROSU9WalujQe25-1g   密码:242f 

(文章发布可点击的链接会被秒屏,将就一下)


epub格式电子书打开方式:

苹果手机/苹果电脑/iPad:苹果自带的iBook,或各大读书类app(例如微信阅读、QQ阅读等)。

安卓:各大读书类app(例如微信阅读、QQ阅读等)。

iReader:支持。

kindle:不支持epub。


⚠️注意,epub不是txt、word,用网盘/社交软件/浏览器…… 等等等等打开的话很可能无法正常显示,比如却章少页(;-; )


by 2020

评论(160)
热度(349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